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2023 ORIJEN 貓狗飼料 第二季贈品活動

加拿大ORIJEN犬貓飼料

2023 ORIJEN 貓狗飼料 第二季贈品活動

2023年5月1日至7月31日,凡至寵物店門市或各大店商平台購買加拿大 Orijen 犬貓飼料指定公斤數與包數,即可獲得免費贈品!

活動期間有限,贈品贈完為止,趕快購買 Orijen 鮮肉飼料!

購買前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合作此活動。


Orijen 貓飼料贈品

5月1號起購買 Orijen 貓飼料:

任1公斤 3包或

任1.8公斤 2包或

任4.5 / 5.4公斤 1包

即可免費獲得一個精美的台灣製造貓抓屋,給您的貓咪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和娛樂場所。

貓抓屋堅固耐用,具有多種可選擇的組合方式,為您的貓咪提供更多的空間和活動選擇!

Orijen 犬貓飼料 2023 第二季活動-貓


Orijen 狗飼料贈品

5月1號起購 Orijen 狗飼料,即可獲得犬力食足肉乾或1公斤 Orijen 狗飼料,讓您的愛犬吃到更多的肉肉!

買任1公斤 1包,贈犬力食足肉乾1包 (品項隨機)。

買任1.8 / 2公斤 1包,贈犬力食足肉乾2包 (品項隨機)。

買任4.5 / 6公斤 1包,贈1公斤 Orijen 狗飼料1包 (品項隨機)。

買任11.4 / 17公斤 1包,贈犬力食足肉乾5包 (品項隨機)。

Orijen 犬貓飼料 2023 第二季活動-狗


延伸閱讀
hansiang的大頭照
瀚翔寵物

從寵物到朋友,從朋友到家人,我們與愛寵建立牢不可破的關係,體驗從未有過的探索自然與生活的方式。 家人值得最好的寵愛,翰翔由擁有數十年豐富寵物經驗的人才與專家組成的團隊,帶領著一群對寵物充滿熱愛的員工,致力於寵物商品優化和開發,期盼讓您的愛寵享有最佳產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