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ORIJEN 貓狗飼料新名稱「歐睿健」

Orijen 台灣正式中文名稱「歐瑞健」


台灣 ORIJEN 貓狗飼料新中文名稱「歐睿健」

加拿大 OrijenTM 貓狗飼料的原廠冠軍寵物食品公司(Champion Petfoods)已經正式在台灣註冊中文名稱「歐睿健TM」。

即日起,瀚翔寵物將以「歐睿健」作為台灣的 Orijen 品牌的中文名稱。

這項更名是為了提供給飼主更清晰明確的識別,並與原廠商標的英文 Orijen 品牌名稱發音相呼應。

過去,Orijen 曾使用其他中文名稱,但為了避免混淆並統一品牌識別,將全面轉換為「歐睿健」。

請各位飼主認我們的中文正式名稱「歐睿健」及 Orijen英文商標。


ORIJEN 原廠不為其他品牌代工

歐睿健 ORIJEN® 是加拿大 Champion Petfoods 冠軍寵物食品旗下兩個寵物飼料品牌之一,另一個品牌為愛肯拿 ACANA

冠軍寵物食品是一間獲獎無數的寵物食品製造商,享有將近40年值得信賴的聲譽,不為其他公司製作寵物食品,也不允許歐睿健及愛肯拿由別人製作。

Orijen 代理總經銷商 - 瀚翔寵物 - 也會積極展開宣傳活動,向大家介紹「歐睿健」,確保飼主能輕鬆找到「歐睿健」產品。


一貫的品質 ORIJEN 頂尖鮮肉飼料

Orijen「歐睿健」所有的配方成分、品質和營養都將保持一貫水準,不因更名有任何改動。

  • 前5大食材為新鮮或生鮮的家禽和魚類
  • 85%-90%優質家禽和魚類肉含量,提供必需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
  • WholePreyTM 完整獵食,使用肉類、內臟、可食性骨頭,模擬出一頭完整的獵物營養
  • 加入完整新鮮蔬果及草本植物,提供可溶性纖維,幫助消化功能及穩定腸胃
  • 無任何穀物、木薯粉、馬鈴薯、濃縮性植物蛋白
  • 飼料裹上肝臟凍乾塗層,大幅提升嗜口性
  • 加拿大原裝進口,使用世界最好的食材精心製作


期待您繼續支持我們的新名稱 「歐睿健」,並享受與我們一同為寵物家人帶來健康與快樂!

選擇加拿大歐睿健 ORIJEN 貓狗飼料,為您的愛寵提供無與倫比的營養!



延伸閱讀
hansiang的大頭照
瀚翔寵物

從寵物到朋友,從朋友到家人,我們與愛寵建立牢不可破的關係,體驗從未有過的探索自然與生活的方式。 家人值得最好的寵愛,翰翔由擁有數十年豐富寵物經驗的人才與專家組成的團隊,帶領著一群對寵物充滿熱愛的員工,致力於寵物商品優化和開發,期盼讓您的愛寵享有最佳產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