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歐睿健 Orijen 幼犬飼料推薦 | 店長&陳董

鮮雞無榖幼犬飼料-歐睿健 Orijen

ORIJEN 歐睿健狗飼料真心推薦

大家都知道店長&陳董都還是幼犬大寶寶,在吃的上面我們會非常的注意小心並且也希望在飼料中不單只是吃飽也更需要可以獲取豐富蛋白質來維持兩個大寶寶的體態健康。

我想這是每位狗爸爸狗媽媽都希望的事!

經過我們精心挑選並實際食用了好一段時間的「ORIJEN 鮮雞幼犬飼料」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品牌是認真也很真心去製作寵物食用的!

可能大家看到這個英文名字會覺得好像很熟悉又好像有點陌生,那是因為 ORIJEN 有改名,現在所有商品都會以新中文名字「歐睿健」來代表品牌。

食用的這段時間讓我們覺得改變最大的有以下幾點:

  • 食用完便便基本上都是完美的形狀、顏色,那味道上沒有那麼的重了。
  • 平時我們很常帶他們出去玩在外吃飯是非常重要的,包裝上有很好的密封條,能讓飼料保持一定程度的新鮮,較不會氧化。
  • 曾經使用他牌一摸手上都是油油的,沾到手上的味道洗了好多遍才稍微減輕,但歐睿健飼料本身味道是很單純的雞肉味並且摸起來沒有油膩感!! (這點媽媽非常在意)
  • 最重要的一點!!!陳董是個挑食到不行的大寶寶,平時吃飯爸爸媽媽都要求著這大爺吃,但現在換了歐睿健只要一打開包裝,這傢伙是直接衝過來搶著要吃,放到碗裡一轉頭怎麼沒有了還吵著要繼續吃,真的讓爸爸媽媽很欣慰~~~


*零殼物免除吸收過多碳水化合物的疑慮,吃的健康維持體態。

*無殼幼犬配方含有85%家禽魚類/雞蛋,15%蔬菜/水果/草本植物,均營養高能量。

*內含2/3新鮮肉或生鮮肉、1/3低溫脫水肉,豐富蛋白照顧狗的健康。

*ORIJEN 豐含肉類蛋高達38%~42%蛋白質,

不含植物性蛋白質,例如豆類以及馬鈴薯,

讓狗狗可以更好的吸收幫助肌肉發展!



原文來源: 陳董x老闆x店長 chan_company_doggy

部落格文章: 我們不惡只會很餓の


延伸閱讀
hansiang的大頭照
瀚翔寵物

從寵物到朋友,從朋友到家人,我們與愛寵建立牢不可破的關係,體驗從未有過的探索自然與生活的方式。 家人值得最好的寵愛,翰翔由擁有數十年豐富寵物經驗的人才與專家組成的團隊,帶領著一群對寵物充滿熱愛的員工,致力於寵物商品優化和開發,期盼讓您的愛寵享有最佳產品。

留言